咕咕2

是杂食人,什么好磕就磕什么。
感谢你的喜欢♡
您的每一个评论与小红心,都是对我的莫大支持!

小破站id:咕咕2不是咕咕
欢迎关注~
♬(ノ゜∇゜)ノ♩

我觉得我的兄弟喜欢我(1)

「飞虎之潜行极战」「Kenny×卢国斌」

/借鉴了别的太太写的“只看楼主”的论坛模式,分割现实和论坛会用“——”,也就是∶

                      论坛

               ————————

                      现实      







主题∶我觉得……我的兄弟喜欢我


>>只看楼主


1L∶无名氏


第一次在论坛上发帖,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了,想来咨询一下大家意见。


———————————————————


    一句话删删改改,卢国斌咬了咬牙,还是把帖子发了出去。

    这个论坛是他无意中听来的,用来咨询情感上的问题非常有效。

卢国斌揉了揉太阳穴,脑海里满是Kenny那张带着坏笑的脸。

    这算情感问题吧?对于情感问题他真的是无可奈何。

    “也是怪我,应该从一开始的轻微搂搂亲亲就阻止他的。”卢国斌自言自语,“我就不该相信医生说的什么暂时有异常行为,以后会慢慢改变……这分明就是会得寸进尺的行为!”

    至今卢国斌都以为,是脑部的子弹让Kenny对他做出一些亲昵举动。实际上那颗子弹确实是让Kenny的个性有了些许变化,但也只是些许。

    Kenny从鬼门关走过一趟后,他就意识到自己爱卢国斌,并且必须主动表达出来。

谁知道明天会不会有什么意外让他见不到卢国斌了呢?

    于是,Kenny在和卢国斌的日常接触中,见缝插针地制造肉体接触。

    但所谓的肉体接触不过限制与搂搂抱抱亲亲,始终没有踩过那条界。

    Kenny不想用强的,这样只会伤害他和卢国斌的感情,所以只能就这么占一些浮在表面的便宜。


———————————————————


5L∶无名氏


你们能不能靠谱一点?怎么还有幸灾乐祸的?不是说这个论坛是用来咨询情感问题吗?




15L∶无名氏


引用>>7L∶N

被你的兄弟喜欢不是很好吗?

---

我不是Gay好吗?我一点都Feel不到有什么好的。




25L∶无名氏


你们别说的这么轻描淡写,我也不是歧视Gay,是他总是对我动手动脚的,让我觉得很变扭。




37L∶无名氏


OK,我就跟你们说说我这个兄弟。

我和我这个兄弟呢,有过命交情,他就如同相我的左右手一样。之前有一个意外,他为了救我,脑部受了伤,导致他性情大变。




42L∶无名氏


引用>>40L∶N

你对他持什么态度?

---

他是我兄弟,他救过我的。


———————————————————


    卢国斌觉得累了,这个论坛的人根本就没有那个心去给他意见,刷楼回复倒是很快,还有人回复在一起的,实属让人火大。

或者那些专业人士还没有上线呢?

    卢国斌这么想着,就去给自己倒了杯水,打算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再回来的时候,已经有一百多楼了。


———————————————————


125L∶无名氏


你们能不能给我一些好的建议?断绝关系是不可能的,一时是兄弟,一辈子是兄弟。




150L∶无名氏


引用>>126L∶N

不如你和你的兄弟当面说清楚啦!和他Say No!以后都不要这样做。

---

我有讲过的,但是我一说完他就一副委屈的样子,让我又忍不住道歉了。




170L∶无名氏


好,就听取大家说的,我现在就去和他说清楚,这次我会强硬一点。


———————————————————


    卢国斌站了起身,他决定这次要态度强硬一点,无论Kenny什么反应,都要坚决说出来,而且坚持拒绝。

    卢国斌走出自己的房间,然后直直地往Kenny房间走去。他抬起手,敲了敲房门。

    三天前,Kenny搬齐了东西来到卢国斌家中。面对卢国斌的质疑和拒绝,Kenny说∶“最近不是有一笔很大的生意吗?我搬过来方便我们沟通交流,完善计划。”

    面对这个“正当理由”,卢国斌还能怎么办?只能被迫同意这「为了事业更好推进」的同居生活。

    在得到Kenny的允许后,卢国斌就推开了房间门。一抬头,就看到电脑面前,嘴角勾起的Kenny。

    卢国斌咳了一声,他在心里找了找情绪,说道∶“Kenny,我想和你说件事,我……”

    “你来的正好。”Kenny打断了他的话,“我正好有事和你商量。”

    卢国斌愣了一下,他问道∶“什么事?”又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来此处的目的,便紧接着说了一句∶“你先听我讲,我想和你说……”

    “我觉得现在道上大大小小的帮派太多了,应该整理一下,不然到时候让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打搅了我们卖新货,就不好了。”Kenny站了起身,往卢国斌走去。他左手手臂抵着门框,身体微微前倾,靠近站在门口的卢国斌。

    Kenny看着面前人的双眼,问道∶“你觉得呢?”

    卢国斌咽了一口口水,心里盘算着是先回答Kenny问的,还是先说出自己想说的。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事业重要,便回答道∶“你说的有道理,你去查一下最大的那几个帮派,看哪个适合合作,然后帮助他们垄断市场。”

    “收到。”Kenny往前一步,吻了一口卢国斌的嘴角,“我立马去做。”说完,也不等卢国斌回复,就轻轻推开他,往屋子门口走去。

    在听到门合上而发出的声音后,卢国斌意识到自己这一趟不仅白来,还被占了个便宜。他烦躁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坐回电脑面前。刷新过页面后,论坛上的帖子已经被回复到了300多楼。

    卢国斌一楼一楼地看着,在这几百楼,有起哄的,也有认真给建议的,但实际上这些建议用处不大就是了。


———————————————————


360L∶无名氏


多谢大家帮助。我刚刚去找我兄弟想说清楚,但是刚想和他说的时候,他就用公事来堵住了我想说的话。谈完公事他就出门了,真的是一点提出的机会都没有。




372L∶无名氏


引用>>368L∶N

哎,你挑的时机不对,应该在他没事做,最有空的时候说的。

--

有空?最近一直很忙,很难有空的。




380L∶无名氏


引用>>375L∶N

我说的有空,是指他放松的时候,比如说看电视啊看电影的时候,又或者你在他洗澡的时候说。

--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谢谢建议。





评论(8)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