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2

是杂食人,什么好磕就磕什么。
感谢你的喜欢♡
您的每一个评论与小红心,都是对我的莫大支持!

小破站id:咕咕2不是咕咕
欢迎关注~
♬(ノ゜∇゜)ノ♩

[旺仔×浪味仙]仔与仙的故事

グッ!(๑•̀ㅂ•́)و✧啊这个脑洞其实很久之前在微博看到旺仔和浪味仙的互动的时候就有啦,作为一个鸽子终于在今天写了出来。

总裁旺×天使仙

冲鸭!

——————



M公司的旺总,是S城有名的钻石王老五。白手起家,身价过亿。长得也是风流倜傥,剑眉星目,完全不输当红男明星。一件高定西装穿上,板着脸,让人心甘情愿喊他一句:旺总。


“你能不能不要再叫我旺仔了?”

“我就要叫你旺仔怎么了嘛!”


旺总只觉得脑袋疼,他看着面前这个看起来才十七八岁的男孩,深深叹了一口气。


明明是他无理取闹,但看见他精致的脸,鼓着腮帮子不肯退让的样子,怎么也生气不起来。


他说他叫浪味仙,来自天界,是一个小神仙,也可以称他是天使。他还说自己因为昨天的车祸受伤了,要休息一段时间。


嗯,车祸就是旺总开车撞到了浪味仙。


这也不能说全是旺总一个人的错,回家的路他已经走过无数次,可以说是闭着眼睛都能开回去。开了这么多年,唯独昨天晚上,旺总的车结结实实地撞到了一个东西……一个人?或者说,是一个从天而降的人撞到了旺总的车。


旺总被吓了一跳,他赶紧停了车下车查看,只见一个披着白色袍子的男孩趴在地面上,他的背上还有一对白色的小翅膀。


“COSPLAY吗?”旺总皱眉,伸出手扯了扯男孩背后的翅膀,却发现这翅膀像是长在男孩的后背一样。


不对,就是长在了男孩的后背。


旺总惊讶地“啊”了一声,又上前探了一下男孩的脉搏,很微弱。当下,旺总就打横抱起了男人。刚一上手,旺总又被手里的重量吓了一跳。


好轻。旺总心里感叹了一句。


旺总把男孩放到副驾驶座上,系好安全带后就把车往家开去。


眼下只能先带回家了。


“你真的是天使?”


“当然是!”浪味仙微微侧身,快速扇动自己身后的小翅膀,以表明自己说的不是假话。


“天使不应该是温柔善良,善解人意……”


“哎呀你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啦~”浪味仙捂着脸,一脸羞涩的样子。


旺总无语了:“我说的不是你。”


浪味仙愣了一下,随后把手放下,然后把头一甩哼了一声:“口是心非!”


“行了。”旺总起身,拿起了自己的西装就打算往门口走去,“我去公司了,你就好好呆在这里。”


“公司是什么?”浪味仙歪着头,看着他,“你不能放我一个人在这!”说罢,他也起身快步走到了旺总身旁,死死揪住了旺总的衣袖。


旺总皱了皱眉头,厉声道:“松手。”


旺总怎么也是管理一个公司的人,板着脸严肃起来不够吓唬人怎么让手底下的人听话呢?浪味仙从前是没有过被这么吓唬的,当下立马就打了个激灵,眼珠子里就起了水雾,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没几分钟啜泣声就起了来。


旺总愣住了,他知道自己严肃的时候能吓唬人,但也没经历过有人被吓哭的啊。于是这一时间,旺总心头有些慌乱,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把眉头舒缓,扯了扯嘴角,让脸柔和下来,随后便试探地问道:“你哭什么?”


浪味仙吸了吸鼻子,委屈巴巴地说道:“你凶我。”


“……”


“你还要把我一个人留在这个大屋子里。”浪味仙的眼泪落了下来,“我,我害怕。”


旺总叹了口气,说道:“我今天要去开会。”


浪味仙听到一个自己从前没听到的新词,注意力一下就被吸引了。他睁大了眼睛,问道:“开会是什么?”


“开会就是……”旺总本想解释一番,但又看到浪味仙那等待着自己解释时露出的蠢萌表情,忍不出笑出了声。


他干嘛要给他解释?


“你笑什么啊!”浪味仙撅嘴,“总之,你不能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你别忘了,是你把本仙弄伤的!”


浪味仙像是抓住了什么把柄,一脸坚定的模样,完全没有了刚才被凶而委屈的哭唧唧。变脸之快让旺总以为他用了什么法术,若不是他眼睛还闪着泪光,旺总还以为刚刚被自己吓到是假的。


旺总摸了摸浪味仙毛茸茸的脑袋,用了他以前从未有过的温柔声音说道:“我晚上回来,乖。”


浪味仙鼓着腮帮子,死死抱住旺总的胳膊。他大喊道:“你还要晚上才回来!我不要!我不许!”


旺总黑着脸,低吼道:“松开!”


“我不!”


“你别逼我动手……”


“你不能打天使的!要是打了天使,我,我就,我就画圈圈诅咒你!”


“……”


旺总认输了,他拿出手机,给助手打了一个电话:“取消今天所有会议,把文件发到我的邮箱,我今天在家办公。”


挂断电话之后,在公司接到电话的助手人都傻了,他哑口无言,又看了好几遍手机确认刚刚是旺总打电话给他。


他以为,敬业的旺总只是迟到,但没想到旺总是干脆不来了!真是世界奇观!

回过神来的助手像是得到了什么惊天大八卦,激动地向同事说这件事,没过几个小时,公司上下都知道了旺总推了会议在家办公的消息。一轮猜测下来,公司上下的人得到了一个结论:旺总恋爱了。


远在家中的旺总自然是不知道自己不靠谱员工的丰富想象,此时的他正在说服脏兮兮的浪味仙洗澡。


“天使是不用洗澡的啦!”浪味仙吸了吸鼻子,“只要往云里飞一圈,出来就干净啦!”


“云在天上。”旺总说,“你飞不上去。”


浪味仙愣了一下,然后扇了扇自己的翅膀,一用力就疼到不行。他生气地握紧拳头锤到旺总身上,嘴里还念叨着:“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哼!”


旺总:……


“洗澡!”旺总黑着脸,一手握住了浪味仙的手腕,然后拉着他,起身走向浴室。


“我不,我不洗!”浪味仙挣扎着,“天使是不用洗澡哒!”


奈何浪味仙力气太小,加上因为受伤而用不了魔法,他只能由着旺总拉着他走进浴室。


一走进浴室,旺总就打横抱起了浪味仙,吓得浪味仙惊呼了一声。


“旺,旺仔!”浪味仙紧张地抓住了旺仔的衣服,“你想干什么?!”


旺总听到浪味仙对他的这个称呼,原本缓和的脸色一下又严肃起来。他板着脸,把浪味仙放到了浴缸里。又拿来了花洒,对着浪味仙就开了温水。


“不要叫我旺仔。”旺总说。


“你你你,你竟然拿水滋我!”浪味仙伸出手想要挡住水,“臭旺仔!”


旺总把花洒放到浴缸中,又开了浴缸边上的温水水龙头。就在浪味仙松一口气的时候,旺总俯下身,伸出手一把扯下了浪味仙身上的袍子。


浪味仙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捂住了自己的身体上下,他脸颊爆红,结结巴巴地冲着旺总大喊:“你!你!你!流氓!”


旺总倒是冷静地瞥了他一眼,语气平淡地说:“我没兴趣看你的身体。”


“你凭什么没有兴趣!”浪味仙不服气地站了起身,但没一会,就反应过来他竟然主动露出身体给面前这个男人看!


当即浪味仙就坐下,把身体靠在浴缸边。他看了旺总一眼,只见旺总依旧面不改色,于是他嘴里嘟囔了一句:“假正经,真流氓。”


旺总叹了口气,说道:“你应该知道怎么洗澡吧?热水冷水的调整是那个按钮……你先洗,衣服我会拿过来。”说罢就转身往门口走去。


“旺,旺仔!”浪味仙在旺总一脚踏出门口的时候叫住了他。


旺总转过头,正想大声呵斥他不要再这么喊自己,但是在他视线放过去的时候,所有的不满都堵在了喉咙,不忍说出声。


坐在浴缸中的浪味仙湿漉漉的头发贴在头皮上,刘海以及鬓边的头发也贴在了脸上,他的脸颊通红,看起来可爱至极。


旺总被可爱到了,他咳嗽了一声,深吸了一口气,问道:“怎么了?”


浪味仙眼神躲闪,不好意思地说:“我,我饿了。”


“洗干净了,就出来吃饭。”旺总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浴室。


浪味仙没想到旺总会给自己准备吃的,心头一下子就充满了感动。


嗯,虽然旺仔看起来凶凶的,但人还不错嘛!浪味仙如是想到。

评论(4)

热度(16)